阿离

呓人卖梦而生

夜里朋友发来消息,说一放假就作息混乱,实在不好睡。我想说,找我做甚,合该知道我没睡?也就想想而已,消息发出去,我说看个小故事或者听首歌,明日起早些就好。

问到明天的计划,他说要去烧香,中秋许个愿望。我问,一个人去?如果一个人去的话大概我会说,带上我吧。他回,和朋友一起。也就尴尬的回复几个哈哈哈,挺好。

至少我觉得,有愿望而不是奢望,那是真的很好。

晚安,明天早起,晚上绝地求生的亚服卡到爆,像我这样的废柴一个大龄网瘾女青年,中秋和电脑度过最为打发时间。

其实我很喜欢在学校工作的每一天,感觉自己就像刚刚毕业,有同事可以黏,至少,不怎么孤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阿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