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呓人卖梦而生

“突然就下起雪来,她不再埋怨我,他也回来我身边。”
明明也没有对她很内疚,明明也没有还要念着他。怎么会,就做一个这样的梦。

他说他要在明天结婚,看着我,似悲似喜的笑。
我心想,总也不会是我,偏他又来牵我的手,他说:明天结婚好不好。
没有躲开,也没有回应,看着外面的雪,我想问他冷不冷,摸摸脖子上的围巾,也没有再问。
那个陌生的姑娘有一张陌生的脸,挂彩色的亮面气球布置婚房。
怎么那么陌生呢,不是熟悉的人,也不是熟悉的房间。

“到底也记不得怎样结束怎样醒来,她不再埋怨我,他也回来我身边,好幸福啊,这就很幸福了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阿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