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

呓人卖梦而生

再见 - 李志

关于执念。

至今不敢说自己完全放下了。

曾经美好的东西那是真的太美好。

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固执的认为这一生必定非他不可。

什么时候发生变化的呢。

细微末节里我猜想着他和她大概是分手了,从道德层面来说,我可以重新联系他,先且不论他是怎样的心情和立场,我可以自我选择迈出一步,或者很多步。

可是没有,什么都没有做。

大概有人会懂这种感受,我想过无数次次,他们分手我会怎样,他们结婚我又会怎样。

唯独……说不清现在的感受。我从来都不希望他们走到最后,包括现在。又有些淡淡的遗憾,他的ex至此变成了别人。

我已经没有再一次不顾一切融入他生活的勇气,试想一下他的亲人将在我的热络里不经意叫错我的名字,那是何等的尴尬。

没有人的青春是一文不值的,我的不是,她的也不是。

这些年,不谈对错,已经走出那么远,那就继续走着吧,难免再有辗转的夜,至少能换次日的好眠。

过去回不去,这就是再见的意义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阿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